首页 > 中心资讯

童心向党 筑梦远航

2019-05-31

    风轻轻,云淡淡,在这槐花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69个国际儿童节。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有童年的太阳;六月的学校,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扬,六月的天空处处洋溢着欢乐!在这美好的日子,由活动中心和育才小学联手举办“童心向党  筑梦远航”庆六一文艺汇演在欢乐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教育局的李月华副局长、活动中心的吴宝新主任、团工委书记田国建、南皮县团委书记陈凌云、少先队总辅导员王娟,与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庆六一。同时教育局的李月华副局长为汇演做了精彩贺词,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孩子们  孩子们身穿节日盛装,载歌载舞,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此次汇演共有15个经典节目,其中活动中心准备的有10个,育才小学精心准备了5个精彩节目。气势磅礴的架子鼓齐奏《鼓舞中国》为文艺汇演开启了欢乐的大门;育才小学的歌伴舞《在灿烂的阳光下》,王彦明和褚璐老师的歌声动听;激情四射,唱出了生活的美好;孩子们婀娜多姿的身姿舞出了对生命的热爱;活动中心的群舞《走在山水间》,小演员们翩翩起舞,犹如一只只花蝴蝶穿梭于花丛中,在舞姿中我们感受到了较强的专业技能,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活动中心的群舞《请祖国检阅》、葫芦丝四首合奏和育才小学的诗朗诵《读中国》,展现了当代小学生强烈的爱国心和民族自豪感,正值今年建国70周年之际,孩子们以一颗诚挚之心为祖国献礼,用真情实感阐释了对祖国的热爱。祖国的未来掌握在他们手中,为他们勇于担当建设祖国、积极进取学知识的精神点赞。育才小学的武术表演《天地玄黄》延续了中国的武术精神,阐释了武术的内涵,弘扬了国魂。文艺汇演惊喜不断,掌声不绝,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留念的日子,在这盛大的节日里,我们把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天下的儿童,祝愿他们天天开心,时时快乐。愿他们的明天更美好,愿我们的祖国更强大!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