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南皮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举办第十二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2019-05-31

5月14日至15日南皮县第十二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活动中心四楼乒乓球大厅举行,共有24个代表队157名队员参赛,比赛分为乡镇小学组、县直小学组、初级中学组,每组分为男子团体组、女子团体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组进行比赛。

经过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寨子镇中心校的赵宝炎,刘八里乡中心校的刘晓彤,实验小学的石鹏源,东兴小学的尹红梦,第二中学的潘乃政、赵梦涵40名同学分别在单打中摘金夺银。寨子中心校 刘八里中心校、实验小学、 迎宾小学第二中学18个单位分别获得团体比赛优异成绩。

在比赛中,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公平、公开、公正的比赛原则,教练员积极配合裁判员工作,遵守比赛则,营造了热烈和谐、积极向上的比赛氛围。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了勇于拼搏、灵活应变的比赛精神,充分体现了我县中小学生精湛的乒乓球水平和积极进取的乒乓精神,全面展示了全县中小学校乒乓球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