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南皮县第26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19-05-31

  为了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展现当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525日,由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南皮县第26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活动中心三楼大厅拉开了序幕。

  参赛的选手都是经过各乡校层层选拨和筛选,共计26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首先进行的小学组讲故事比赛,选手所讲故事紧扣比赛主题,感情饱满,激情昂扬,唱响了时代旋律,放飞了梦想的远航。其中表现最突出的是乌马营小学的徐若瑄,讲的故事《我爱祖国新时代》,感情真挚,丝丝入扣,用真情实感诉说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无可厚非的摘取了小学组讲故事一等奖的桂冠;迎宾小学的李夕讲的《逆行者》和潞灌小学的王海阔讲的《35年高压线上百炼成金》故事荣获了小学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有付出就有回报,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优异的成绩。中学组表现最突出的是南皮二中的杨若茜演讲的《新时代的长征路》,她以满怀的激情演绎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荣获了中学组的一等奖的殊荣,寨子中学的王欣演讲的《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和第三中学的孔艺霖演讲的《最美三中人奋进在新时代》荣获中学组二等奖的好成绩。精彩的演讲展现出了当代青少年积极向上、坚定不移的民族信仰,会场的掌声、赞美声不绝于耳,会场始终被热烈的气氛包围着。“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此时此刻,我们不会忘记那些默默付出的园丁,活动中心吴主任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优秀选手的辅导教师颁发了优秀辅导教师奖,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敬意!

  人对人的影响是短暂和微弱的,书对人的影响是广泛和深远的,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未来之花丰富的精神世界,浓烈的爱国之情。伟大的民族复兴之路在我们脚下延伸,强烈的强国之梦在青少年身上得到了印证。南皮县第26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奋发上进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