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南皮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全县小学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合唱展演活动》

2019-10-15

  9月25日上午,南皮县庆祝建国70周年暨全县小学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合唱展演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团县委书记陈凌云、县文明办主任丁亮、教育局副局长李月华、普教科长张国星,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吴宝新、县直小学及各乡镇中心校主管副校长、乡村少年宫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全县10个代表队共738名学生进入了现场展演。

  本次展演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聚焦立德树人,让全县小学生用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各参赛队精心准备,着装统一,队形整齐,与现场伴奏和合唱指挥配合默契,声情并茂,吐字清晰,节奏准确,声音洪亮,唱响了一曲曲奋进之歌。 必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及自选歌曲《走向复兴》、《打靶归来》、《妈妈教我一首歌》、《红星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少年中国梦》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抒发了学生们对祖国壮丽山河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繁荣富强无比自豪之情。同学们饱含激情、高亢嘹亮的歌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演最后,所有参演人员在现场手挥国旗,齐声合唱歌曲《歌唱祖国》。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参展单位17个,涉及演职人员1259人。展演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以歌抒怀,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充分表达了广大学生对党的热爱及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深深祝福。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